更新日期:2008/05/08 16:35 

隨心所欲聽音樂 合法下載不設限!中華電信率先推出MP3全曲下載 DRM Free新功能隨心所欲聽音樂 合法下載不設限!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508 16:33:34台北)想要將電腦或手機下載的合法音樂直接轉傳到iPod上收聽嗎?

不想再偷偷摸摸下載非法音樂嗎?為解決消費者煩惱,中華電信emome率先推出手機MP3全曲下載新功能「DRM Free」(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Free)。中華電信行動客戶透過emome音樂台MP3全曲下載註1服務平台,下載任何標註有 圖示註2的歌曲,即可輕鬆合法下載近千首歌曲,並於任何個人音樂播放裝置聆聽好音樂。為嘉惠首波使用DRM Free服務的客戶,中華電信更獨家推出星光二班見面會活動,邀請客戶與時下最夯的星光二班同享音樂下午

中華電信emome音樂台MP3全曲下載服務新功能DRM Free無加密歌曲合法下載 隨時隨地享受好音樂行動音樂、隨身MP3成為通勤族與學生族群必備的隨身配備,但目前合法下載的音樂產品往往有單一播放裝置收聽的限制,再加上DRM的音樂檔案加密措施,使用者在付費下載後,仍無法盡情於各式音樂播放裝置轉傳音樂檔案進行收聽。為使消費者可盡情暢遊音樂世界,中華電信強力推出DRM Free無加密且合法音樂檔的突破性新功能!具備DRM Free的MP3全曲價格與其他MP3全曲完全相同註3,每首歌曲介於25-35元之間(含內容費與手機下載費),客戶只要依照原下載方式,透過emome WEB網站或手機網,就可輕鬆下載音樂到手機或電腦上,更可自由轉傳到個人其他音樂播放裝置,享受合法便利的數位音樂。

擁有眾多知名歌手與唱片公司授權DRM Free近千首好歌合法下載隨身聽中華電信MP3全曲下載 DRM Free新功能獲得EMI、喜歡音樂等十多家國內外唱片公司以及星光二班、張信哲、楊培安、戴佩妮、弦子等知名歌手的授權支持,提供中華電信客戶近千首最新最夯的流行歌曲。凡在中華電信emome音樂台MP3全曲下載區中,標示有 圖案的歌曲,即表示該首歌曲獲得唱片公司授權、同意提供中華電信客戶合法下載未經加密處理的MP3音樂檔,並轉傳至個人使用範圍內之其他音樂播放裝置,讓客戶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音樂饗宴。

DRM Free
客戶獨享星光二班近距離接觸 共享音樂午茶時光中華電信為嘉惠首波使用MP3全曲下載DRM Free功能的客戶,特地推出客戶獨享好康—星光二班獨家見面會活動。即日起至5月底前,客戶只需下載任一首星光二班DRM Free全曲,就有機會成為星光二班見面茶會VIP,與星光二班面對面,同享充滿動人樂曲的午茶時光!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及獎項請上中華電信emome官方網站活動專區查詢。http://www.emome.net

1:MP3全曲下載當檔案傳到手機內之後,因受數位版權管理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RM)加密保護,不可再轉傳給其他人、或在另一台手機上使用!

註2:凡標示有 ,表示該首歌曲支援DRM Free功能並取得合法授權,您可自由轉傳至您的個人音樂播放裝置,例如:手機、電腦、MP3Player…等。讓您更輕鬆享受合法數位音樂。註3:有支援DRM Free歌曲,每次下載費用依照MP3全曲下載費用計算。

1.手機下載:內容費用20或30元及3G手機下載費用5元/首。2.電腦下載:內容費用20或30元。
新聞聯絡人:中華電信行銷處 謝湘儀 3316-6278 0988-566-310精策公關 陳惠君 8768-1358*815 0953-325-809紀巧雯 8768-1358*812 0918-900-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