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音樂的發展可說是日新又新,例如最近即將登場的創作才女戴佩妮演唱會就是一例。
戴佩妮演唱會當天,除了精采可期的表演,現場還會將無實體的數位單曲,發行成專屬歌迷的「演唱會數位單曲限定紀念冊」,將Penny這陣子創作的點滴心情,以其獨特風格的攝影呈現,並且手冊裡還包含過去幾個月來,Penny在網路上發表的5首單曲及一支「戴導」執導的完整MV,憑手冊內的序號即可至數位平台下載,可以不受限制的傳輸到任何形式的MP3音樂播放器或是手機上隨身聆聽。除此之外,也有廠商進一步將Penny的新歌內置在即將上市的MP4隨身聽之內,讓更多習慣聆聽數位音樂的人可以藉由不同的數位管道聽見Penny的聲音,讓戴佩妮做為音樂與數位科技結合最好的示範。做為數位音樂的開路先鋒,有許多人替Penny擔心,擔心她的創作會在網路上被非法散播,不過認為數位絕對是趨勢的Penny寧可正面樂觀地相信歌迷們給予的力量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