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在5/25晚間SOLER即將與林曉培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同台飆歌,準備以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演唱魅力席捲全場,唱出最道地的搖滾靈魂!日前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入圍的肯定對他們來說,更是錦上添花!
近年來,搖滾組合在香港是少之又少,幸好還有SOLER這兩位雙生型男,因為對自己音樂風格的堅持,因此創作出許多動聽而有風格的歌曲,樂迷們有福了!由哥哥Julio Acconci和弟弟Dino Acconci,一對歐亞混血雙生兒組成的SOLER,中文團名為太陽系,是一對來自澳門、於香港發展的男子二人樂隊,近年來積極在台灣及中國內地發展。弟弟Dino在每一個現場表現時,都會親自背上吉他,兄弟二人一唱一和,熱力萬分!

SOLER早在1998年,已在義大利發表了其首張專輯《Tears In Your Hands》,2004 年到了中國內地發表其第一張中文專輯《北回歸線》,2005 年 6 月在香港及台灣發表《雙聲道》及《直覺》粵語及國語專輯。而2007年所推出的全新雙專輯《X2》,製作的部份幾乎一手包辦!

SOLER每次錄音,均在自家的錄音室(K-Town Studio)採用 Full Band 的形式錄製,目的就是想為聽眾們呈現完全現場感的曲風,以及狂放不羈的搖滾路線。專輯音樂部份全由SOLER兩人共同創作,而歌詞方面,因為中文對他們來說實有不易,因此便先寫好英文歌詞,再把中文填詞工作分別交給港台好友完成。

相信以SOLER豐富的成長背景與多國文化薰陶,加上與眾不同的音樂創作才華及過人的Live演唱功力,在舞台上一定可以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