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又一首攻榜的流行歌曲往往在動聽的同時也刻劃出愛情不同的樣貌,讓聽者得以在一則則不一樣的愛情故事中找到最貼近自己的心聲代表作。就從最最近2007國民歌姬梁靜茹全新專輯由彭學斌譜曲的同名主打《崇拜》說起吧!

除了全新造型外,純淨的歌聲透過的悠然曲音直入人心唱出脫離愛情存在的狀態,帶來深深感動,聽到眼眶潤濕也是大有人在,然而一轉身,我們會聽見的可能就變成以甜美動感擄獲大家注意的Cyndi王心凌靦腆唱著由廖瑩如撰詞的《熱愛》,期待戀愛的女孩心情躍然耳邊!

以上兩者的對比極為鮮明,而其他經典愛情章節尚有比如說從卓文萱最新的抒情主打《手心》聽到對愛還不確定的感覺,或像天后蔡依林的話題慢歌主打《一個人》看到分手後的形單影隻,更或者是同恩《一下下》勾勒出揮別舊愛的最後一刻滿心的複雜情緒等等,在在都是俯拾皆是的愛情多重面向。

如果在對的時間聽到對的歌,那種感受絕對是難以言喻,就好像不用說話就找到知己。所以最讓你難忘的愛情好歌會是哪一首呢?有空不妨找出來重新回味一番,說不定會別有一番體會!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崇拜
陳沒
彭學斌@口袋音樂
梁靜茹
崇拜
熱愛
廖瑩如
李榮浩
王心凌
Fly! Cyndi
手心
徐世珍
吳建億
卓文萱
幸福氧氣
一個人
管啟源
黃韻仁
蔡依林
特務J
一下下
小寒
黃韻仁
同恩
不准哭
想個不停
Anna啟馨
Anna啟馨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分岔路口
Jasemaine
Jasemaine
周蕙
綻放
印象派的愛情
姚謙
李盈盈
潘嘉麗
Hello Kelly在世界中心
 
文章來源: http://ezpp.ezpeer.com/index/original/w_20071203.htm
聆聽請上EZPeer!!
本篇熱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