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謝謝你們 讓我能夠用音樂表達自己
也許我的歌曾經進入你的生命
現在 也歡迎你 來到我的生活裡
…更認識我 Tanya

在這張《My Space - Keywords of Tanya》中,Tanya為我們帶來acoustic現場演出的感動,除了演唱《呼吸》、《記念》等多首個人經典外,更特別選唱西洋男歌手的經典作品,在純淨的吉他與誠摯的歌聲中詮釋出不同的氣味。

「重現6月27、28日,在李宗盛的院子裡開唱的精緻演出。」

李宗盛在北京的798藝術社區設立了一個「生活家的院子」,並且將在自己的「院子」裡推出一系列精緻的現場音樂會,首場演出的來賓便是蔡健雅。這場音樂會用了一種類似歐洲音樂沙龍的方式,「音樂欣賞不是只能伴隨著嘈雜與歡呼的」,李宗盛要讓大家在僅容40人的小小空間裡,以50釐米的距離內欣賞音樂最原始、獨特的、近在眼前的細微表情。

如此品味鮮明的音樂會,李宗盛特別請來蔡健雅擔綱首場演出,除了是對蔡健雅的極大肯定外,同時也讓Tanya同感榮幸。能夠「零距離」聽見蔡健雅最赤裸歌喉,她說:「這是很大的挑戰,但也是難得的經驗,赤裸裸的,沒有安全感,但又想和大家一起玩音樂。」而這張《My Space》,便是以高品質錄音記錄下當時的所有感動與音樂表情。

「這不是一張LIVE專輯而已。這是Tanya的my space,請進。」

為了讓所有朋友更瞭解Tanya,在這張《My Space》中,除了Tanya精彩的現場音樂完整呈獻外,更加收了三首Tanya經典好歌的demo,包括莫文蔚《手》、陶晶瑩《依賴》及楊宗緯《對愛渴望》原創版。為了鼓勵想要學吉他的朋友,Tanya也更親自手寫了《陌生人》、《達爾文》,以及新歌《思念》的吉他簡譜附於專輯中。而一本「Keywords of Tanya」別冊中,更使用許多Tanya生活裡的元素找出許多關鍵字,例如coffee、panda、friends等等,以圖文方式輕鬆呈獻,讓所有朋友聽著蔡健雅、更認識「蔡健雅」!

[曲目]
01) 越來越不懂
02) 達爾文
03) Blower’s Daughter
04) Change the World
05) 空白格
06) 記念
07) 思念 (Tanya全新創作首度公開演唱版)
08) 呼吸
09) Is it over now? (《手》DEMO/原唱:莫文蔚)
10) 依賴 (DEMO/原唱:陶晶瑩)
11) 對愛渴望 (DEMO/原唱:楊宗緯)

Tanya一直是我們音樂與愛情的關鍵字
我們都因為Tanya更認識愛情 更了解自己
這一次 藉由純淨的吉他 與誠摯的歌聲 我們可以更認識TANYA!

●博客來獨家簽名版熱賣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6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