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票房勇破兩千兩百萬的客語史詩電影「1895」,電影主題曲由馬修連恩老師所創作,數位發行已經上線囉!

「義民塚」是馬修連恩與客家歌手謝宇威主持客家電視節目「台灣客翻天」時,在新竹義民廟有感而發,寫下英文版本歌曲,後來邀請客家歌手陳永淘加入客語歌詞創作與演唱。

一反電影音樂描述戰爭時的沉重,「義民塚」以吉他伴奏的民歌曲風,在略帶輕快旋律中,平實訴說客籍先民為保衛家園的故事,曲風帶著戰爭遠去後淡淡的哀傷。 

1895海報正確版小圖.jpg  

相關數位發行整理如下: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157/157_56_7500_1_0_10.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movie/index.html

Nokia音樂宅急便-
http://nokia.yoyorock.com.tw/web/powermovie.po

PCHome Skype-http://ring.skype.pchome.com.tw/

YOYOROCK手機娛樂王-
http://www.yoyorock.com.tw/powermovie.po

另外,手機直撥666按6再按4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中「1895」,電影票&相關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