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3 09:18 賴怡鈴/台北報導

蔡依林唱情歌容易被對號入座,認為影射和周杰倫或彭于晏的過往戀情,新專輯的情歌,她偏愛〈降落傘[詞/曲:陳穎見 WCM 100%],因認同歌中描述愛情如玩降落傘,必須勇敢自空中跳下,能有這個勇氣,全靠身旁另一半的支持,出道後,曾感受到這股力量嗎?她斬釘截鐵說:「有。」但她自認未給對方力量,直言:「談戀愛,我比較依賴人。」

首波抒情歌〈妥協〉則唱出死撐的戀情,描述對方編織謊言,還要配合演出,成了對方的傀儡,她坦承也曾如此妥協,若現在她發現對方說謊,她會問清楚,但會相信對方解釋,「除非真的要分手,我還是試著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

配合新專輯,蔡依林將展開10場校園演唱會,向來是「女鐵人」的她也忍不住問:「要這麼多場嗎?」因近來練芭蕾,她壓力過大,擔心自己體力不濟。

本篇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3/4/1fzdv.html

降落傘

 

詞:陳穎見@口袋音樂

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Verse 1:

我閉上眼睛

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也沒關係

 

Verse 2: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Bridge:

明知道將安全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Chorus 1: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Chorus 2: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