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位來自美國的19歲女孩可芯和順真,嘻哈的活潑外表,卻又細膩溫柔的內在,在年輕的歲月裡唱出最不平凡的聲音,火星女孩兒獨特的和聲方式,充分展現出默契,展現出青春的聲音魅力!

 

 

 火星女孩兒

 

歌曲介紹:

 

 1, 內在美:詞/曲-徐光義/王美蓮

       中國的國劇唱法+嘻哈的節奏,如同歌名,值得細細玩味的一首歌!

 

    

 

 2. Magic:詞/曲-徐光義/王美蓮

       輕快的搖滾,直接又有力唱出自信,聽了令人精神百倍,心情加分!

 

         

 

整張EP線上收聽請上: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hgJTmTFEl1M4sjB00VNZ008l.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63399s19557.html


火星女孩簡介

 

張可芯

 

名字:張可芯/Arianna Chang

生日:August 2 1989

身高:163cm

血型:A

星座:獅子

生肖:蛇

出生地:台北台灣

小名:芯芯

樂器:鋼琴和黑管

學校:銘傳國小,Brandon Hall School (國中)Duluth High School (高中) and 喬治亞理工學院(大學)

職業:大學生

興趣:跳舞唱歌旅行看電影彈鋼琴烤點心……做各式各樣的運動

想要去的國家:西班牙和埃及

去過的國家:香港泰國新加坡日本韓國澳洲墨西哥義大利瑞士加勒比海島加拿大台灣  and 美國

最喜歡的歌手:王力宏陶喆李玟溫嵐張惠妹寶兒Christian AguileraJustin TimberlakeStieve Wonder  and  Kelly Clarkson

最喜歡的顏色:黑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慢跑籃球

最喜歡的食物:韓國菜!!!

最喜歡的演員:Gwyneth PaltrowJennifer AnistonKristin Davis  and  Jessica Alba

 

Esther  

 

Esther Hou

祖籍

May 29 1989

出生芝加伊利諾

157 cm

43 kg

B

基督

星座雙子

生肖

家裡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2011

專長小提琴、鋼琴、唱

女高音、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