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倦鳥餘花》的古典詩篇到最新專輯《與愛情無關》的現代情感,情歌詩人游鴻明回歸都會,專輯同名主打依舊觸動每一個愛的靈魂!

Photobucket

從《倦鳥餘花》的古典詩篇到最新專輯《與愛情無關》的現代情感,情歌詩人游鴻明回歸都會,觸動每一個愛的靈魂!

多年來,游式情歌一直被大眾所接受和認同,讓我們聽他的歌卻聽見講述你我的故事,但游式情歌不僅限於表達方式,更希望用多種方式和唱法來詮釋;本專輯中十首曲目分列Urban Folk、World Music、Swing、R&B等八種不同曲風,多樣化的嘗試,就是為了讓聆聽者感受不一樣的游鴻明!

這是一張最能貼近情感生活的專輯,它真實地打動聆聽者,埋藏心底的畫面湧動,百萬人有百萬種理解,因為他們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故事。說是無關乎愛情,但卻要拼了命才能努力逃離的,不正是所愛的嗎?在這張專輯中,游鴻明不再只唱那些充滿傷痕的情歌,歡快、雀躍、節拍性的旋律每每皆是。以無情唱有情,更勝有情,這樣的轉變讓游式情歌更耐聽,也讓游鴻明在詮釋上更顯成熟和自然。

《與愛情無關》將帶我們進入一個怎樣的情感世界?專輯曲目如下:

● 與愛情無關 - 曲:游鴻明
● 曙光 - 曲:游鴻明
● 有過一段 - 曲:游鴻明/詞:廖瑩如
● 花沙 - 曲:游鴻明
● 命運蒙太奇 - 曲:游鴻明
● 告解的男人 - 曲:游鴻明
● 那時雨中 - 曲:游鴻明
● 我以為 - 曲:游鴻明
● 愛上陌生人 - 曲:游鴻明
● 那一夜再見 - 曲:游鴻明


看似無關卻千絲萬縷,那些若有似無的情感,總是在陌生的兩個人之間發酵,像是煙火般的熱情一樣,一經觸碰就綻放出耀眼光芒,可卻也在轉眼間幻化成冰冷的月台,剩下的只是無盡的回憶畫面,這都市裡的人們,越是擁擠就越是突顯出自己的孤單,與愛情無關的場景下,這一幕時時刻刻都在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