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部落客史丹利首次撰詞便為棒棒堂寫出青春奔放歡欣主打《夏日戀愛》,讓聽者沐浴在百分百的夏日陽光裡!

◎看史丹利自己怎麼說:
http://blog.roodo.com/rasheed/archives/9873029.html

《夏日戀愛》詞:史丹利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充滿著熱情的Summer Day
跟著音樂一起奔向海洋 期待能和你有一段夏日戀愛
你的笑容就像陽光 溫暖又燦爛的感覺讓我Fall In Love
甜蜜得讓我融化 Yeah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Hold You
想和你一起躺在沙灘 靜靜地靠在我的肩膀
悠閒的渡過整個Summer Time
一起衝浪 一起看月亮 一起在海邊散步嫌晃
這個夏天 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旁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充滿著熱情的Summer Day
跟著音樂一起奔向海洋 期待能和你有一段夏日戀愛
你的笑容就像陽光 溫暖又燦爛的感覺讓我Fall In Love 
甜蜜得讓我融化 Yeah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Hold You
想和你一起躺在沙灘 靜靜地靠在我的肩膀
悠閒的渡過整個Summer Time
一起衝浪 一起看月亮 一起在海邊散步嫌晃
這個夏天 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旁

夏天的青春因爲有你而不寂寞 沙灘上手牽著手
跟著我一起走過 我們的夏日戀愛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Hold You
想和你一起躺在沙灘 靜靜地靠在我的肩膀
悠閒的渡過整個Summer Time
一起衝浪 一起看月亮 一起在海邊散步嫌晃
這個夏天 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