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
2009.11.17 04:08 am
 

Soler成員Dino和圈外女友黃麗施(Nancy)有情人終成眷屬,昨日舉行婚禮可謂笑中有淚,新郎Dino兩度喜極而泣,連帶兄長Julio三度眼濕濕。

Dino和畫家女友Nancy拍拖四年,昨日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數碼港姬子皇朝舉行婚宴,筵開20餘席。Dino是混血兒,但也依照中國傳統,於早上到女 家接新娘,雖然Dino已出「絕招」,帶著愛犬同行,可是Dino及兄弟團依然被「惡搞」。其中姊妹團要Dino大唱情歌,平時唱歌為樂的他唱到一半時, 因感動而落淚。


之後Dino和兄弟團又要挑戰「高難度」,被迫啃下放在臭襪邊的甜酸苦辣「美食」,有兄弟要食除了襪用腳夾的棉花糖,而Julio就揀中芥辣溝水,令他不適半小時,之後各人還要扮狗,做出sit、stay等動作後,Dino才成功接到老婆。


Dino和Nancy於昨日下午3時吉時進行註冊,因新奶奶是緬甸人,Dino穿上緬甸新郎禮服,和穿中式裙褂的Nancy宣誓,在兩人簽下婚書的一刻,感性新郎又再落淚,場面感人。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255405.shtml

 

Dino和太太昨日穿上白色禮服和婚紗註冊,他們簽婚書時都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