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25 00:17 【記者廖成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繼與歐洲電信巨擘Vodafone策略結盟後,其轉投資的願境網訊(KKBOX)於日昨在香港宣布開台,正式進軍香港線上音樂市場。

近年來中華電信積極推動數位內容加值服務,線上音樂則是加值服務的重心,透過中華電信創新技術與KKBOX豐富音樂資料庫的結合,雙方除在PC線上音樂服務持續投入資源外,亦積極整合中華電信三大平台,陸續推出「KKBOX air」、「放心播」、「KKBOX iPhone」、「KKBOX Android」、「KKBOX WM」等創新音樂服務,此次KKBOX的香港開台,象徵中華電信加值服務技術平台前進亞洲華人市場。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5/128/1vlnd.html

相關新聞: 台灣線上音樂霸主KKBOX於香港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