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1/19 02:02 陳于嬙/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蕭煌奇找許慧欣的妹妹Ivy拍〈愛作夢的人〉MV,她見他眼盲還是很樂觀,自爆21歲時左眼曾失明半年,至今仍怕一夕失明。蕭煌奇安慰她,還調皮在她手上點三下表示「我愛妳」,事後自嘲是有色無膽的害羞男。


蕭煌奇拍膩了只對嘴的MV,這次終於可以演感情戲,他說認識的女人多為黃小琥等熟女,但找她們演情人太奇怪,所以提議找初識的Ivy,兩人現場培養默契,不管跳舞或把奶油抹在彼此鼻頭上,都得事先仔細對位。

 

看到他默記位置,Ivy說出自己差點失明的往事。從小她喜歡躲在棉被裡拿手電筒看書,大四時,近視已1000度,後因學業、感情、工作及對未來方向不明等壓 力,左眼視覺變模糊,只能隱約看到灰濛濛的影像,她曾只靠右眼開車而差點車禍,走路也經常撞到,左眼球明顯脫窗,連續4位眼科醫生都推測病因是壓力太大。


左眼失明時,她一度想學點字及刺點字刺青,崩潰時,打電話向姊姊許慧欣傾訴,姊妹倆就在電話中大哭。大學畢業後,她回台灣加入演藝圈,經雷射治療,左眼視覺漸漸恢復,不過左眼偶爾還是脫焦模糊。


原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9/4/1z0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