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輝《我瘋你I Crazy You》創作專輯已經試賣上市,收錄讓聽者無不動容的好聽同名主打~讓我們一起聽看看!

《我瘋你》曲:伍家輝/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你不愛我嗎
想讓你有自由 卻把心弄 丟
你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喔
我瘋你 別讓我錯的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喔 OH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OH喔 OH喔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