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楊又肇

先前由索尼正式於英國地區上線的線上音樂雲端服務「Music Unlimited」目前也正式開放給全球其他地區使用,但現行僅只提供給法國、德國以及西班牙地區用戶,目前在台灣依然無法使用此項服務。

索尼去年在英國地區率先上線的線上音樂雲端服務「Music Unlimited (powered by Qriocity)」,內容主要包含環球音樂、索尼音樂娛樂、華納音樂以及EMI音樂旗下唱片內容,透過雲端串流傳輸方式讓使用者可透過 (索尼旗下)各式載具進行播放,包含Bravia連網電視、PS3主機或SE各款手機,而未來也將會繼續拓展至Android手機等平台。

先前在英國的收費為包月的模式,並區分為英鎊3.99元與9.99元兩種等級,前者僅提供音樂內容隨機播放服務,而後者除了可自行選擇播放內容外,亦可建立個人播放清單。而歐洲地區的收費方式則分別為3.99歐元與9.99歐元。


[相關連結]

‧索尼Music Unlimited (powered by Qriocity)官方網站

"Music Unlimited powered by Qriocity™" Expands to Global Markets (索尼官方新聞稿)
‧Sony Music Unlimited: cloud-based music service (neowin.net網站)

數位資訊原新聞出處: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98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