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馬修連恩重現經典音樂專輯作品《狼》,再版加贈全新編曲製作《重返布列瑟農Longing For Bressanone》、全新創作單曲《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以精彩動人的旋律交織,成為跨界音樂第一張以狼為主題的音樂史詩、更是史上第一張狂銷20萬張的環保音樂專輯!

★ 專輯靈感來自於1992年加拿大育空政府展開一項滅狼計畫,為反對這樣恐怖的行動而創作出的經典音樂鉅作,15年後的今天馬修再次以全新創作《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這首歌曲,希望再次喚醒人們對於即將瀕臨絕種的白海豚及所有的自然物種生命的重視。
★ 全新編曲、製作、演唱《重返布列瑟農Longing For Bressanone》,訴說離開美麗布列瑟農20年後的故事,馬修將用充滿回憶及思念的旋律帶你一起重返布列瑟農。
★ 首批限量附贈馬修號召海內外歌迷朋友,攜手完成的紀念典藏版明信片(一套三張)。

[曲目]
01) Flying Squirrel Creek 飛鼠溪
02) These Wings 歸鄉之翼
03) Bressanone 布列瑟農
04) Before The War 戰前
05) Bleeding Wolves 狼
06) Tears Over Shetland 哭泣的雪特蘭
07) Of Strength And Sorrow 力量與悲傷
08) Bedtime Stories 床邊故事
09)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再無所有
10) In Silent Repose 寧靜的安息
11) Longing For Bressanone 重返布列瑟農
12) Message In A Bottle 瓶中信

早在15年前 國際環保音樂大師 馬修連恩 用音樂告訴人類大自然環境與生命保育的重要,15年後的今天,溫室效應、物種絕跡及環境污染等...危及人類生存議題的出現,人類才領悟到自然與生命的可貴,馬修連恩 希望再次透過 "狼" 優美悠揚的樂章提醒人類,地球不只是人類唯一的家,也是萬物唯一的家,並藉由全新單曲《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向台灣美麗的原生種"白海豚"道別,白海豚即將因為人類過度開發,找不到回家的路。

經典歌曲《重返布列瑟農Longing For Bressanone》訴說離開美麗布列瑟農二十年後的故事。在這二十年中,“道路、鐵軌和河流的旅行”帶著大家乘著回憶,體驗到另一種從未見過的風景和文化。

◎ 往博客來購買請由此去: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