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是阮丹青自2007以首張演奏專輯《陽光海岸》入圍隔年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作曲+製作人獎之後,睽違四年的第二張鋼琴獨奏作品集。

丹青說:「這段日子以來,一直感受著愛像河流以不同的方式在身體裡緩緩運行,有時暖烘烘讓人心生慈悲喜悅..有時卻陰涼找不到入海口..But我很開心走過這一段擁抱自己不夠完美卻留下歡欣淚水的旅程,希望你也是我歌裡的故事。」

專輯裡重新改編四首經典福音詩歌,一首古典時期貝多芬名曲悲愴;有時一部作品因狀態不同也收錄了不只一個版本故事。另外還有五首創作也應運而生。

[曲目]
● Paradise (Intro)
● Greetings
● Amazing Grace
●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1)
● Angel Garden
● Pathetique
● Just a closer walk with thee
● Looking For The Light
●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2)
● Look Of Love
● In The Garden
● Sunshine Costa
● HOME

Photobucket

專輯曲風從古典跨界流行、新世紀、靈魂爵士...祂們逐漸以問候、禱告、擁抱、回家...以音符串成整張專輯的四個主樂章。

誠摯地與你分享這片祝福花園 ,不管你是誰,都欣然駐足在喜樂寧靜的心靈海,遇見美的發生!❤

音樂類型:PIANO
專輯編號:DC-002
發行日期:2011/12/29
發行公司:馬雅音樂 http://www.magn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