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健雅將帶著吉他,走過許多城市,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金曲創作歌后蔡健雅,明年將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Tanya and The Cities」2011蔡健雅演唱會,特地舉辦記者會公佈這個好消息,好友那英也到場站台,她坦言「自己有人群恐懼症,這次決定打破心理障礙,來場大型的見面會,希望不要因為場地大,而失去與歌迷的凝聚力」。

蔡健雅笑說:「我其實喜歡拿著小吉他,在角落唱歌,這樣就很開心了」,連好友那英也直言她不是個會表演的人,還爆料記者會前就已經緊張到一直走來走去,全身抖動,但其實是在找鏡子,「到時候演唱會,她死定了!」並笑說:「還是請主辦單位幫他在化妝間準備個馬桶吧!想好好唱的時候就是會想大小便。」直腸子的發言讓在場人都笑翻。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混合了東西音樂精華粹煉出的精緻手工打磨音樂藝品,收錄倪安東於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拿到破紀錄高分自彈自唱的Damien Rice名曲《The Blower’s Daughter》,星光新魔王倪安東於焉誕生!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兩首歌曲:搬出去,玩樂器的單曲專輯!

搬出去是2010年的最新版本,之前在2003年(不會說台語)有發行。

玩樂器是濃濃的歇斯底里搖滾樂風。 

兩首歌都用不同樂風表達孤寂的心情。

夾子電動大樂隊吉他手小洋將於11月22日光榮入伍。
我們用兩首新歌祝福小洋,感謝兩年來盡心的付出,
小洋也在這兩首單曲表現十分狂野。
期待繼續合作!
 

搬出去

然後...

最新代打吉他手---獅子丸!
12
月3日在地下社會,發表最新歇底單曲----玩樂器
http://www.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

錄音:鼓在麗風錄音室,錄音師小徐。其他樂器各自在自家錄音,再給小應混音,mastering

製作:應蔚民(夾子影音獨創工作室)

整張線上收聽請上: KKBOX ezPeer+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17歲拿下全球新人王選秀比賽臺灣區冠軍
18歲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比賽第一屆,聲名大噪,成為星光幫天之驕子一員。
19歲推出個人專輯,成為選秀節目第一位發片的歌手。
21歲,盧學叡回到校園專心的當學生。
高中開始,就因為愛唱歌,讓自己的人生與其它同齡男孩很不一樣。
也許因為天性樂觀,又一直在熱愛的音樂上努力著,小美從不喊苦。
只是短短兩三年間,從參加比賽承受壓力,到成為歌手,成為藝人拍電視劇,他的生活被一件跟著一件的忙碌蓋過。
他悄悄的休學,又悄悄的復學;他離開了原本的同伴,又找到了新的夥伴。
這麽短的時間,這樣的陽光男孩,經歷過這麽多奇妙的旅程。
他的心裏,怎麽想?
他用一張迷你專輯,記錄也省思著一路以來的快樂與悲傷,鼓勵與溫暖。
2010 盧學叡首張創作迷你專輯是以敬拜做為概念而制作出來的作品。
每首歌都寫出年輕男孩遇到人生的疑惑時,如何面對自己,如何和自己相處。進而唱出最內心的生活體驗。
這張迷你專輯裏面的盧學叡,可能和大家以往認識的盧學叡很不同。
甚至和大家熟悉的流行音樂也很不同。
卻是最真摯的22歲男孩的心情。

盧學叡睽違了1年7個月,發行首張迷你創作專輯《遇見,自己..》,除了包辦詞曲創作外,專輯的文案、封面設計也都自己來,參與感十足!

[曲目]
● Soul
● 享愛
● 遇見,自己
● 被愛占有
● Hallelujah
● 彩虹故事


和盧學叡一起遇見,自己。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無敵 搖滾萬歲
2010最勁爆搖滾創作新天團
榮獲新聞局優良樂團製作補助
震撼你的感官 HIGH爆你的熱情

Photobucket

化學猴子不是最屌的樂團,但是真的很認真在做音樂!

2008年成軍組團以來,將近一千個日子裡,團員們致力於創作、寫歌、製作編曲。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雖然準備發片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然而經過幾番波折,這些過程卻是成就現今化學猴子的關鍵,也讓團員們分外珍惜與感恩。

獲得新聞局優良樂團製作補助50萬元,昔日六甲樂團主唱小任任中強與貝斯手翔,號召吉他手阿博和鼓手亞當,重新組成新團化學猴子發行同名專輯,雖年近30歲,他們仍不放棄,再度走向幕前,希望衝勁可以帶給聆聽他們音樂的人一些力量,不要輸給時間,不要放棄夢想!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但是不努力的人一定不會成功,希望大家都有一股堅持下去的勇氣!

絢爛的色彩,真摯的熱情,從不放棄的精神。現在,化學猴子要給你不一樣的音樂暖流,以輕鬆頑皮的態度和你一起面對挫折與困境。解開所有的束縛,準備啟動心中的人來瘋基因,找到屬於你的Tone, 這一次,不再逃避,不再畏懼,要正面迎戰!Together, We ROCK!

Photobucket

[WCM代理曲目]
● 真相 - 詞:Mayu/曲:任中強
● 人來瘋 - 詞:Mayu/曲:任中強
● 潛水鐘 - 詞:Mayu/曲:任中強
● 鬧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
● Hi - 詞:Mayu/曲:任中強
● 寫情歌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張博彥)
● 稱霸 - 詞:(廖偉棠+)Mayu/曲:任中強
● Top - 詞:Mayu/曲:任中強(+張博彥)
● 分岔路 - 詞曲:任中強
● Bomb - 詞:(廖偉棠+)任中強/曲:任中強
● Whatever - 詞:Mayu/曲:任中強


Photobucket

◎化學猴子同名專輯購買由此去: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4400
◎化學猴子12/3【Party 鬧】@大河岸購票由此去: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877227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4年未發片的創作歌手宇珩特別選了11月11日早上11時這樣的日子作為成為獨立歌手後的首張專輯《從這裡 到那裡》的發片日,主打之一《朋友們都結婚去了》在結婚旺季讓許多單身女性產生共鳴,紛紛在部落格剖白心聲。整張專輯的概念很清楚的就是以低包裝高創意為主,專輯內封面與內頁的照片都是以LOMO與過期Polaroid底片拍攝,攝影師甚至狠下心全程不拍以防萬一的數位照片,主打歌《Life!?》的MV拍攝也是同一基調,宇珩的歌手朋友們更是在臉書與微博上大力推廣,力挺獨立製作!



[專輯曲目]
● Life?! - 詞:宇珩+管啟源/曲:宇珩
● 夏天的告白 - 詞曲:宇珩
●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 詞:宇珩+管啟源/曲:宇珩
● 你和誰在一起 - 詞曲:宇珩
● 50次的悔過 - 詞曲:宇珩
● 繼續 - 詞:宇珩+管啟源/曲:宇珩
● 牛仔褲日記 - 詞曲:宇珩
● 還是一個人 - 詞:宇珩+管啟源/曲:宇珩
● 27.10.09 9:57pm (demo) - 詞曲:宇珩
● 親愛的自由 - 詞曲:宇珩
● 那年我們廿五 - 詞曲:宇珩


Photobucket

◎宇珩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uhengfans
◎相關新聞:
http://www.bnadm4.com/youtube/-lteVurOAl8d10bM.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