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0.10.30 03:47 am
  
蕭煌奇(左)、田中千繪將演出中視金鐘劇「你是我的眼」。
記者周永受/攝影
周遊相隔7年再拍中視金鐘劇「你是我的眼」,找來蕭煌奇擔綱男主角,首次演戲就和女主角田中千繪又吻又親,讓他相當害羞,一場他幫她沐浴洗頭的戲碼,他笑嘆:「我看不到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蕭煌奇拍戲全靠點字劇本和電腦,才能順利背台詞。但最讓他不適應的並非是背台詞,反而是拍戲睡不飽。拍戲拍上癮的他,希望接下來能有人找他演甘草人物,他說:「當男主角談戀愛太害羞,我很搞笑,可以找我演喜劇。」


蕭煌奇和田中千繪因戲培養出好默契,田中在戲中哭戲不少,只要一哭不出來,蕭煌奇拿起吉他唱歌,馬上讓她淚眼汪汪,讓劇組虧蕭煌奇是最會帶戲的新人。




【2010/10/30 聯合報】@原新聞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42620.s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10.28 03:38 am
 
蔡健雅將參加12月簡單生活節的演出。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12月4、5日在台北華山藝文區舉行的簡單生活節再添生力軍,首日微風舞台請來兩屆金曲歌后蔡健雅,且她演出較上屆升級,會帶著全樂團一起創造感動。

上屆就參加過簡單生活節,她說:「我很期待簡單生活節,透過生活方式、音樂、商品,顛覆大家習慣的複雜,找到自己喜歡的單純。」她將演出40分鐘,上屆只是以雙吉他演出,這次帶band上場,呂聖斐是band leader,Tanya說:「我在新加坡開始演唱時,也是在pub駐唱,我非常喜歡跟band合作的感覺,創意隨時在撞擊。」

來自新加坡,蔡健雅如今選擇落腳在台灣,她說,當初剛搬來時,「曾懷疑自己在這裡是不是可以交到朋友、是否能自在的生活,現在我深刻體驗到我喜歡台灣的生活。」她喜歡充滿創意的生活,認真、快樂的生活。

蔡健雅說,每天起床都會想一遍今天想做的事,包括創作、表演等,「我體認到,只要真正樂在生活中,其他該來的就會來,如果因此得到很多機會或金錢,這就是你真心喜歡生活而得的附加價值。」這樣的態度會表現在她的音樂裡。簡單生活節入場券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及全省7-11銷售。

【2010/10/28 聯合報】http://udn.com/  原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938098.s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距離上一張全創作專輯【為你寫詩】兩年半之久,在樂壇及歌迷的聲聲呼喚、高度期待下,Kenji吳克羣推出最新全創作概念音樂專輯《愛我 恨我》,整張要傳達的概念極為完整,將視覺x聽覺的加乘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收錄WCM曲目:

● Run - Rap詞:柯有綸

音樂更純熟、態度更自信的吳克羣,直擊人心唱出他最誠摯的情感,詮釋現代人面對的現實世界真貌!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王心如主演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並演唱其中由陳科妤作曲的輕快插曲《偷偷的愛》,結合戲劇與音樂的靈魂,寫下真實的自我愛情!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延續《I’m Not Serene》以及《I’m Not a Star》之後,Serene再次以I’m Not為系列推出《I am not SOLO》EP,跟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的EP是Acapella曲風為主軸的專輯。專輯概念是描述年輕人在工作與理想之間的矛盾,希望引起共鳴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流行Acapella的樂趣。

[曲目]
● 停在何處 - 詞曲:Serene詹雪琳
● 追 - 曲:Serene詹雪琳
● 不了解 - 詞曲:Serene詹雪琳


一向來都崇向DIY精神的她這一次也是一手包辦所有的編曲製作,以身作則地鼓勵音樂愛好者學習獨立製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2010/10/19 02:51 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視障歌手蕭煌奇為周遊(阿姑)獻出戲劇處女秀,在新戲《你是我的眼》中掛帥演出男主角,蕭煌奇飾演視障,田中飾演聽障,他首度演戲卻入戲深,他才拍4天,戲裡戲外都對著田中千繪猛叫「老婆」,把妹招數也盡出,除彈吉他唱情歌示好,還說要帶田中去五星級飯店吃日本料理,且不准其他人跟。

首度演戲的蕭煌奇壓力大,他先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把劇本轉成點字版,工作人員還先到他家陪他對台詞。劇組禮遇他,拍戲時導演會先提醒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走幾步該停」,對手戲最多的田中千繪也跟他自創一些小暗號,幾天下來,阿姑都稱讚他很有演戲天分。

該戲演員也包括下村昌史及曾陷經紀約官司的潘慧如。而除了蕭煌奇轉當演員,經紀約空窗許久的賀軍翔,昨也確定在好友郭品超牽線下約落華研唱片,未來仍以戲劇為主。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9/4/2f7g3.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