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八日專電)包括華納音樂集團在內的九家唱片公司今天控告音樂網站 ProjectPlaylist侵權,侵犯唱片公司旗下藝人的歌曲版權。
九家聯合提出侵權官司的唱片公司,包括了華納音樂集團旗下的華納音樂唱片、Atlantic Recording唱片以及Elektra娛樂集團,EMI集團旗下的Capitol唱片、Priority Records唱片以及維京唱片美國公司,另外還有Interscope Record唱片公司、Motown Record唱片公司以及UMG Recordings唱片公司。

總部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音樂網站 ProjectPlaylist,今天並未針對這起官司做出任何評論。

這九家唱片公司今天向位於紐約曼哈坦的美國地區法院提出控訴,指稱Project Playlist大量侵權,讓網友免費收聽、分享或下載這些唱片公司旗下藝人的音樂作品,嚴重侵犯了歌曲版權。

訴狀中指出,這家音樂網站每天約有高達六十萬的使用人次,每天網頁瀏覽量更高達九百五十萬,網站上也讓網友可以將歌曲自行下載到iPhone或iPod。
這九家唱片公司要求Project Playlist停止這些侵犯音樂版權的行為,同時也要求不對外公開數額的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