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更新日期:2008/04/11 16:51

(路透巴黎日電)沃爾夫(Leo Wolff)在2005年加入虛擬世界「第二人生」(Second Life),她和其他八名樂手買下一小塊虛擬土地,建立名為「虛擬車庫(Virtual Garage)」的據點,展示並演奏音樂。
她的線上角色名為「苗條戰士(Slim Warrior)」,在廣受歡迎,擁有自己貨幣與蓬勃經濟的「第二人生」裡,她是第一個線上表演的英國樂手,也曾首開生面,與遠在德州的另一名樂手線上合唱。

沃爾夫在線上行銷其他「第二人生」的樂手,籌辦線上音樂節,她和越來越多的音樂工作者一樣,發現3D遊戲「第二人生」是拓展事業的好地方。

「第二人生」由舊金山的Linden Labs所研發,目前約有1300萬名玩家,也就是遊戲中的「居民」。超過100名音樂工作者提供線上即時表演。

沃爾夫在路透的訪談中表示:「(平台)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接觸更多聽眾,可以將音樂推銷給全球聽眾,讓樂迷群更廣。」

她表示:「「第二人生」也讓樂手更有自信。對那些事業起伏不定的樂手來說,線上世界讓他們更習慣即將扮演的角色,更能面對真實世界的表演。」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