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很危險的...但 火星人 夠勇敢!」隨著這段音樂宣言,無所不在的火星人已然降臨地球!而火星人是誰呢?火星人不是別人,正是新銳音樂創作人徐光義與王美蓮組成的酷炫雙人組合,耗時二年籌備完成的同名專輯也在萬眾矚目下終於與大家見面,全12首曲目皆是出自火星人手筆,絕對精彩可期!從幕後跨身幕前,徐光義與王美蓮的創作背景也是令人好奇的… 他們打造過哪些耳熟能詳的好歌呢? 


●Lead vocal:王美蓮(Lotus)
從小哼唱西洋流行歌曲並開始習琴,15歲時更獨自從金門來台進入音樂學院鑽研鋼琴,課餘不斷開展流行音樂知識,長成後積極投入創作、製作與編曲,成績優異!除了初試啼聲與張宇合唱內地電視劇大漢天子片尾曲《不醒夢》,也為天后鄭秀文一手打造迷魅舞曲如《魅力燃燒》、《搞不懂愛》,許多好歌還包括孫燕姿《隨堂測驗》、SHE《幸福留言》、《不在場》、阿桑《我不想》,梁靜茹《閃亮的星》、與徐光義共同創作的任賢齊《捨不得》等,叫好叫座!2005年12月更進而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脫軌演出》,專輯走向以Hip-hop、Pop為主,並收錄自身重新詮釋版的《魅力燃燒》,在在是一張不容錯過的優質作品!

●Guitar:徐光義(KY)
中學時期因為鄰居大哥的西洋流行唱片讓流行文化在腦中萌芽,對學習吉他、MIDI及音樂創作產生濃厚興趣,高中時加入吉他社開始將自己徹底埋入音樂世界,後來先是進入環球唱片製作部,接著到華納唱片一路爬升為製作人,同時許多作品陸續發表,包括為那英量身打造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更於當時得獎無數,後續也有大家熟知由孫燕姿演唱的VINO機車年度廣告曲《Let’s Vino》,以及與王美蓮一起創作的張惠妹LUX沁涼醒膚系列廣告曲《神采飛揚》,最近的勁歌則是由動力火車演唱的連續劇《仙劍奇俠傳》片尾曲《終於明白》,廣受好評!現在與王美蓮成立火星人製作公司,真正開步為自己的音樂理想站出來向前闖!

火星人的魅力,要聽LIVE最知道!火星人與圈內超級頂尖樂手組成的搖滾樂團RAY BAND,一同搭檔10場LIVE HOUSE巡迴演出已然展開,第一場就是選在10/10於河岸留言開跑,爆炸性的演出熱力襲捲全場!詳情請到以下火星人地球基地: 

★火星人官網 - http://www.martian-music.com/
★無名小站官方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mrock
★Street Voice音樂部落格 - 
http://my.streetvoice.com.tw/mrock 

本月熱門分享:

曲名
演唱藝人
專輯
Why
徐光義+王美蓮
徐光義+王美蓮
火星人
火星人
橘色月光
徐光義+王美蓮
徐光義+王美蓮
火星人
火星人
Sunday
徐光義+王美蓮
徐光義+王美蓮
火星人
火星人
沒辦法
徐光義+王美蓮
徐光義+王美蓮
火星人
火星人
魅力燃燒
王美蓮
王美蓮
鄭秀文
完整
閃亮的星
王美蓮
王美蓮
梁靜茹
閃亮的星
我不想
王美蓮+施人誠
王美蓮
阿桑
受了點傷
捨不得
王美蓮+徐光義
王美蓮
任賢齊
一個任賢齊
Let’s Vino
蕭賀碩+徐光義
徐光義
孫燕姿
Stefanie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徐光義
徐光義
那英
如今
我想我可以
蔡健雅+徐光義
蔡健雅
鄭秀文
登峰造極
神采飛揚
徐光義+王美蓮
徐光義+王美蓮
張惠妹
也許明天

文章來源:http://ezpp.ezpeer.com/index/original/w_20061017.htm
聆聽請上EZP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