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奇摩新聞

(路透赫爾辛基1日電)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諾基亞(Nokia)今天表示,已與華納音樂集團(Warner Music Group)簽署協議,使用者將可透過「與音樂同行」(Comes With Music)服務以及諾基亞音樂商店,下載華納公司的樂曲。

諾基亞是第一家強力推廣此類業務的手機製造商,「與音樂同行」將有別於市場上其他服務方案,使用者在12個月的期間裡下載的音樂將可全部儲存。

華納音樂集團執行長布朗夫曼(Edgar Bronfman)表示:「這是電信公司與音樂公司就利益基礎密切合作的全球創舉。」

諾基亞去年12月與環球音樂(Universal)敲定協議,今年4月則與新力BMG(Sony BMG)簽約,在音樂服務中提供兩家公司的樂曲,這項服務預定下半年推出。

連同華納,諾基亞已與當前最大的3家音樂公司合作,預計將可吸引較小的音樂公司加入合作行列,並以無限下載的模式,挑戰目前數位音樂每首歌曲均需付費的主要銷售模式。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