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第19屆台灣金曲獎於7/5晚間揭曉,Tanya蔡健雅一舉拿下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最佳專輯製作人的大獎,同時蕭賀碩也獲最具潛力新人獎肯定,蕭煌奇老師更是同時獲頒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最佳台語專輯!二度金曲歌后蔡健雅除了感謝媽媽到場帶給她好運之外,也回憶起當初製作唱片時歷經失戀低潮,讓她靈感湧現,首度擔任製作人過程更是艱辛,她以自身經歷鼓勵所有女性創作人,「我覺得得獎是一個奇蹟,證明女生也可以作音樂。」小碩則想不起上台時到底做了什麼,只記得從影響她最深的音樂人黃韻玲的手中接下這個獎,開心到不行,蕭煌奇老師最想感謝的則是他的阿媽,而在拿獎後他即將開始籌備最新國語專輯了!在此讓我們再次恭賀拿獎的老師們!

本屆金曲獎相關歌手更是特別捐出心愛物品做為義賣用途,邀大家一起做公益!詳情請看:
http://www.gma2008.asia/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