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在炎炎夏日裡,想來杯消暑的飲料嗎?火星人音樂推出火星妹妹《夏日特調版》數位EP,包括由Mike McLaughlin老師編曲的《Happy Birthday》與《Sunday》兩首曲目,前者是火星妹妹與弟弟的歡樂對唱慶祝,後者則是翻唱火星人同名專輯快樂作品,好像每天都在放假party!一口氣聽下來無比開心,還有什麼藉口抱怨憂鬱?火星妹妹搖滾一夏囉!
● 活力滿點的火星人繼火星人王美蓮的《北極星》個人數位EP之後,推出收錄《Let'go》與《問川》兩首曲目的最新EP,《Let'go》是火星人和奔跑的蛋首次合作的短片[他們都在迷宮中漫舞]主題曲,是一首超級火星的熱血搖滾歌,而《問川》則是因川震有感而發,火星的樂音提醒著生命仍舊要往前行!

→ 火星人手機鈴聲系列正式來襲!下載代碼請見火星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