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4 18:23 黃茂松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下午在溪頭完成他的終身大事,新娘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劉冠余,2人在去年閃電登記訂婚,小倆口今天補辦結婚儀式,沒有傳統婚宴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悅耳的自然音樂,馬修連恩的妻子已經懷有7個月大的男孩,婚禮雙喜臨門。

 

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彈吉他唱情歌,但今天不是來表演的,他可是這場另類婚禮男主角。馬修連恩妻子劉冠余:「男的。」記者:「哇。」劉冠余:「7個月。」記者:「好漂亮。」

新娘子劉冠余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她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婚禮上她突然掛起競選彩帶,原來這是新娘爸爸的巧思。劉冠余:「我當選當年(小學)的自治市長,然後我也沒有想到,原來爸爸留著那麼多以前小時候的東西,所以很感動,謝謝爸爸。」

婚禮地點在溪頭附近的森林裡,連表演都充滿自然風,馬修連恩跟劉冠余在台北一家餐廳認識,7個月前登記結婚,今天補辦婚禮。劉冠余:「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原來他是國際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我只是覺得說,他可能是一般的外國朋友,所以並沒有很注意到他,但是可能是他比較注意到我,哈。」

音樂家馬修連恩:「我們是非常非常地高興,在這裡(成婚)是我們的夢想。」

森林婚禮沒有喧鬧場面,只有悅耳的歌聲跟親友祝福,來台多年的馬修連恩,不只愛上這片土地,連最愛的另一半也選擇台灣女孩,陪他共度一生。

此篇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4/8/1g29p.html

小編感想: 馬修連恩老師,這丟係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