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16 04:09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蕭煌奇圓圓的樣子很像可愛的維尼熊,不過他不知道維尼熊的長相,所以每次出片前都會刻意減肥就怕傷到歌迷的眼睛。

沒有工作就吃東西

蕭煌奇最近胖了5公斤,原本就壯壯的身材,變得更圓了,看起來很像卡通人物維尼熊,由於蕭煌奇在失明之前沒有看過維尼熊,對維尼熊完全沒有概念,聽了經紀人莉莉的形容,又摸過維尼熊圓圓的肚子之後,對於被形容很像維尼熊開始有了一點警惕。

他承認他很愛吃,每次有歌迷問他不出片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他的回答都是「吃!」吃是他人生的一大樂趣,因為很愛吃,所以每年出片的前一個半月,他就要開始控制飲食吃減肥餐,想辦法讓自己在拍宣傳照、MV時,看起來瘦一點。

減肥保護大家眼睛

蕭煌奇開玩笑說,之所以要減肥,完全是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因為他根本看不到自己胖瘦的樣子,變胖或變瘦對他來說都沒有差別,但為免傷害大家的眼睛,他才要忍受連吃一個半月減肥餐的痛苦。

本篇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6/78/1g4b9.html

小編感想:蕭老師,其實維尼熊也很可愛的,減肥之餘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