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陽陽》舉辦溫馨首映會,金曲歌后蔡健雅特別現身首映會,力挺《陽陽》。蔡健雅在看過《陽陽》之後,就對導演鄭有傑相當讚賞,力邀鄭有傑拍攝最新歌曲「若你碰到他」的MV

Photobucket

電影《陽陽》舉辦溫馨首映會,金曲歌后蔡健雅特別現身首映會,力挺《陽陽》。蔡健雅在看過《陽陽》之後,就對導演鄭有傑相當讚賞,力邀鄭有傑拍攝最新歌曲「若你碰到他」的MV,也對女主角張榕容的演技大力推崇。所以在首映會現場特別準備了一雙”馬拉松鞋”送給剛出爐的新科影后張榕容,象徵《陽陽》火力全開跑出好票房!堅持的步伐永不停止!

當歌后碰到了影后,兩人惺惺相惜互道祝福。張榕容說自己是蔡健雅的忠實歌迷,每次去KTV也會點她的歌來唱,最愛的就是「雙棲動物」,看到《陽陽》電影畫面搭上蔡健雅的最新歌曲「若你碰到他」就覺得超match的!因為電影《陽陽》深刻描繪女人追尋愛的過程,藉由女主角混血兒的背景,經歷一連串的風暴,最後終於面對自己內心所求。完整描繪了現代女性勇敢追求的一面,與蔡健雅的新曲《若你碰到他》所展現的歌詞情境不謀而合。

《陽陽》自籌備至上映整整費時兩年半,僅管中間經歷些許波折,最後影片仍然順利完成上映,鄭有傑感動表示:「感謝監製的信賴和大家力挺,讓我能放手拍自己想做的電影」,也希望上映時觀眾也能進戲院力挺本片,更向大家用力喊話,希望能在首週進戲院支持《陽陽》,才能讓《陽陽》有第二週、第三週甚至第四週的上映機會。

監製李崗也說:「《陽陽》當年獲得最高額輔導金八百萬元,但並不夠完成一部電影,到處奔忙籌措其他資金,近年經濟不景氣又碰上金融風暴,讓電影籌資難上加難,最後終於獲得中華電信贊助,相當感激。」只是輔導金加上贊助還是不夠,李崗便自掏腰包補齊不足經費,他說:「我希望像鎮遠鏢局一樣,從籌資、拍攝到上映,幫年輕導演保完一趟完整的鏢」。

首映現場星光閃耀,《陽陽》劇中一段戲中戲找來王柏傑友情看串,他也在百忙抽空下前來為大夥站談。而《陽陽》男主角張睿家好友彭于晏、黃志瑋也特地抽空前來欣賞《陽陽》。而鄭有傑最近才接了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就馬上邀約劇中主角許瑋甯出席首映,許瑋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現身今晚首映為鄭有傑捧場。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原始連結: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1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