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即時報導】
2010.08.06 10:32 pm
 

2010 「奧比斯New Balance公益健走」即將於9月11日(六)傍晚於碧潭河畔展開,今年延續「夜行俠」主題,主辦單位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及實力唱將楊培安擔任「愛心大 使」,於碧潭河畔舉辦全台首場「矇眼演唱會」,邀請參加者戴起眼罩,在黑暗中用「心」聆聽,充分體會視障朋友的感受。


這場活動的報名費收入,將全數作為興建兒童眼科中心之用。參加者能享用義美贊助的礦泉水和餅乾,還能將New Balance運動毛巾護腕組、夜行俠螢光T恤,以及夜行俠專屬信物帶回家。


蕭煌奇說:「希望喜歡聽我唱歌的朋友們,一起來響應奧比斯公益健走,在黑暗中看見音符的顏色。」高音王子楊培安也表示,做公益本來就是開心的事,能和好朋友蕭煌奇搭檔獻唱更過癮,希望當天的表演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報名從即日起至8月20日止,活動網址為 www.orbiswalk.org.tw,洽詢專線(02)25465046分機19林先生。


【2010/08/06 聯合報】
原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77095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