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0/19 02:51 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視障歌手蕭煌奇為周遊(阿姑)獻出戲劇處女秀,在新戲《你是我的眼》中掛帥演出男主角,蕭煌奇飾演視障,田中飾演聽障,他首度演戲卻入戲深,他才拍4天,戲裡戲外都對著田中千繪猛叫「老婆」,把妹招數也盡出,除彈吉他唱情歌示好,還說要帶田中去五星級飯店吃日本料理,且不准其他人跟。

首度演戲的蕭煌奇壓力大,他先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把劇本轉成點字版,工作人員還先到他家陪他對台詞。劇組禮遇他,拍戲時導演會先提醒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走幾步該停」,對手戲最多的田中千繪也跟他自創一些小暗號,幾天下來,阿姑都稱讚他很有演戲天分。

該戲演員也包括下村昌史及曾陷經紀約官司的潘慧如。而除了蕭煌奇轉當演員,經紀約空窗許久的賀軍翔,昨也確定在好友郭品超牽線下約落華研唱片,未來仍以戲劇為主。

原新聞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9/4/2f7g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