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東森合作最新文創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片尾曲詞由廖瑩如撰詞,何潤東+丁噹主唱~ 本劇每週六日熱播中!

《明年情人節》
作詞:廖瑩如 (作曲:嚴爵)
主唱:丁噹+何潤東

放心躲在傷口中 我再不想要結果
你不懂 這不值得偉大挽救習慣愛放了我

至少你看見我 一定有某些感受
就足夠 找到缺口來回穿梭陪你把愛看透

請你跌落在我懷裡
想不起我自己
再去愛 怎麼平凡走下去

* 不斷想遺忘這時間 等明年 情人節那天
誰在這天前 讓我夢見玫瑰

不停翻頁的時間 到明年 情人節瞬間
愛已被發現 是最好的降落點

留著你的傷在心中 我相信那很值得
一走過 你就能夠允許失落 勇敢接受擁有

謝謝你體諒我 並沒有太多把握
太懂我 怎麼有點害怕退縮 也許那叫感動

請你跌落在我懷裡
想不起我自己
再去愛怎麼 平凡 走下去

(Repeat *)

不斷想遺忘時間 等明年 情人節那天

誰在這天前
讓我夢見玫瑰

不停翻頁的時間 到明年 情人節瞬間
愛已被發現 是最好的降落點

愛已被發現
是最好的降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