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3/16 09:56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蔡健雅學舞出身,只是抱著吉他唱歌的形象深植人心,要她再舞,她很排斥,為了26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她秀出舞技,被帥哥老師摔到瘀青也不悔。

金曲歌后蔡健雅首次唱進小巨蛋,票已售完,她也全力以赴,上健身房、游泳
、氣功,體力、肺活量、調呼吸。曾是半職業的爵士與踢踏舞者、還當過伴舞,為了演唱會,她解開心結,將獻出舞蹈處女秀,這一陣子「舞」力全開,背部線條變得更美,舞台造型多了「後事業線」可以露。

舞蹈老師Brook是來自美國百老匯專業音樂劇演員暨舞者,舞齡15年,身高188公分,同樣吃素,長相被Tanya形容為裘德洛。看對眼感覺就來,兩人排練3天、默契卻有如3個月,在第一天的信任熱身訓練中一拍即合,蔡健雅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蔡健雅說:「歷經掙扎、考慮、猶豫,決定要跳,就要跳真的。」這支雙人舞有空中轉兩圈的拋接動作,瘀青、鐵腿、拉傷難免,每天都添新傷,她說:「第一天腰痠背痛睡不著,但重拾跳舞的熱情真好。」Brook老師則讚她有天分。

蔡健雅跳出興趣,對演唱會的「色香味」更有自信。26日台北場已銷售一空,4月23日在台中加演場還有少數票券,可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原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