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Online》台灣代理商「yam天空」在線上遊戲異業結合上首度出擊,開啟線上遊戲結合詞曲創作歌手的全新模式,找來擁有許多知名創作人及音樂的Warner / Chappell 台灣分公司合作,將亞洲創作新女生羅憶詩的歌曲「漸漸」置入遊戲主程式結束後作為 MV 播放,提供玩家們更豐富多元的影音享受,更能夠在她療傷系的歌聲中,漸漸恢復平靜。結合《風林火山Online》與羅憶詩歌曲的 MV 並於今日在 yam 天空影音平台首播。



  

yam 天空表示,在眾多玩家們的期待下,標榜著卡漫風潮再進化的全 3D 武俠遊戲《風林火山Online》,將於 6 3 日開始進行不刪檔封閉測試,官方也將於今日(5 / 26)晚上 18 點起開放玩家索取免費開通序號,欲知發放方式和更多詳情,請詳閱遊戲官網訊息。特別提醒玩家的是,此次封測活動為不刪檔封測,因此,每一位參與封測的 yam 天空會員玩家,只須透過進階會員認證,即可成為風林火山遊戲會員,待封測序號開通後就可上線玩樂。

  yam 天空指出,繼開啟入口網站代理線上遊戲的先例後,日前再次開創出以線上遊戲空間作為娛樂媒體播放平台的新概念,並且結合《風林火山Online》線上遊戲 無比音樂及 Warner / Chappell 台灣分公司跨國打造的優質藝人羅憶詩,成功打造影音娛樂新平台的首例。以業界首創之姿,接二連三地完美整合了線上遊戲與入口網站兩大領域資源;除《風林火 Online》可在遊戲中直接連結部落格的創舉外,新推出遊戲空間成為新媒體平台的概念,更是跳脫了以往線上遊戲的操作模式。未來,yam 天空也將持續以提供創新整合服務的理念為目標,為網友和玩家帶來更多的新意和更佳的服務。

 

YISE-1


  《風林火山Online》將在 2009 6 3 日舉行不刪檔封閉測試,6 30 日展開公測。

羅憶詩小檔案:

   來自馬來西亞的亞洲優質唱作女歌手,一個如夏天般絢麗的聲音,體現年輕率性的音樂美學。羅憶詩擅長創作、歌唱、主持及演戲,曾奪下馬來西亞兩年一度最具 公信力的音樂獎項《娛協獎》3 座,以及十大金曲之作詞、作曲及演唱,展現音樂才華。由羅憶詩所演唱的遊戲主題曲「漸漸」將在 6 19 日於ezPeer+線上音樂平台同步發行。

《風林火山Online》台灣官網:WWW.WFFM.COM.TW

新聞來源: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6139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