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6日電】
2010.08.16 09:15 pm
 

即將開個人演唱會的視障歌手蕭煌奇在東風「佼個朋友吧」中,談到喜歡的女孩類型說,「很喜歡陳綺貞的聲音,但她大概不是漂亮型」;此話一出,主持人黃子佼不知如何接話。

為了9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的「愛作夢的人」演唱會,蕭煌奇特別上「佼個朋友吧」宣傳,製作單位還帶他到汽車旅館嚐鮮。蕭煌奇直問「怎麼都沒有環境音特效?」原來他是從新聞得知汽車旅館有這種貼心的設計。


高中就有按摩執照的蕭煌奇說,如果有1 天音樂的路走不下,不怕找不到工作,還笑說,「幫貴婦按摩感覺應該會比較好。」不過,他提到在福州遭女按摩師吃豆腐一事,直說,「這輩子學了按摩,不曾被吃過豆腐,害我氣得要死。」


蕭煌奇坦承,從國中就開始唱工地秀,即使視障,他依然樂觀,大嘆「那些清涼的歌舞秀我都看不到!」


已到適婚年齡的蕭煌奇被問起初戀情事,他說,當時寫了好多封信給對方,「這輩子沒那麼認真過」。當時的女友摺了1000顆星星放瓶子裡送他。他說,「我是處女座,還真的有數耶!」


黃子佼問他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他說,「陳綺貞的聲音他很喜歡,但她應該也不是漂亮型,是可愛型的。」害得黃子佼不知道要如何接話。


【2010/08/16 中央社】
原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蕭煌奇2010「愛作夢的人」演唱會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