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25 00:17 【記者廖成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繼與歐洲電信巨擘Vodafone策略結盟後,其轉投資的願境網訊(KKBOX)於日昨在香港宣布開台,正式進軍香港線上音樂市場。

近年來中華電信積極推動數位內容加值服務,線上音樂則是加值服務的重心,透過中華電信創新技術與KKBOX豐富音樂資料庫的結合,雙方除在PC線上音樂服務持續投入資源外,亦積極整合中華電信三大平台,陸續推出「KKBOX air」、「放心播」、「KKBOX iPhone」、「KKBOX Android」、「KKBOX WM」等創新音樂服務,此次KKBOX的香港開台,象徵中華電信加值服務技術平台前進亞洲華人市場。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5/128/1vlnd.html

相關新聞: 台灣線上音樂霸主KKBOX於香港開台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11/23 03:22 陳于嬙/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視障歌手蕭煌奇看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韓瑜在劇中演盲人,境遇淒慘,老公和情婦在她面前偷情都不知道,他覺得劇情太扯,想向編劇抗議,「盲人眼盲、心不盲,並且耳朵靈敏,例如,我媽媽在隔壁房間數錢,我聽得一清二楚,別把盲人想得太笨。」

視障心開朗 不忘自娛


出道以來,個性開朗的他,習慣大家拿他失明當話題,好友陳昇嚷著要他當司機開車出去玩,吳宗憲說邀他壓軸演出,等他上場就疏散全場,他壓根不會發現台下沒人。對這些,他說做效果無傷大雅,上節目還故意怪工作人員「怎麼沒幫我準備大字報」,自娛娛人。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11/21 00:5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視障朋友不能玩Facebook!全盲歌手蕭煌奇靠著一台「點字觸摸顯示器」,不只可以上網聊msn、與粉絲互動,就連玩Facebook、「偷菜」都不成問題。


藝人蕭煌奇雖然雙眼全盲,但為了感受全球最夯社交網站Facebook的樂趣,於日前購買了一台「點字觸摸顯示器」;蕭煌奇透露,這台點字觸摸顯示器可以將文字轉換成點字,「雖然要一行一行的摸」,速度也比較慢,但卻可以透過網路知道朋友的「一舉一動」。


蕭煌奇還說,現在他不但可以上網與朋友聊MSN、與粉絲互動,就連寫部落格、玩「開心農場」都不成問題。

不過,點字觸摸顯示器還是有「凸槌」的時候,蕭煌奇指出,「如果遇到圖畫」,盲人電腦就會讀不出來,希望歌迷在留言時還是以文字為主,否則就連電腦都會看不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呂佳賢)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1/17/1vdm7.html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海蝶唱片神秘新人張婧首張個人專輯《一直走》同名印象主打表達對音樂的堅持和希望,由重量級詞人廖瑩如量身為其描繪出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也要繼續往前的那份無比勇氣!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時無刻,都是愛的時刻。
2009年末 聆聽他的聲音 重回愛的時刻

Photobucket

蕭敬騰全新自選輯《LOVE Moments愛的時刻》收錄一首首對Jam別具意義的雋永好歌,重現最深的感動!其中WCM曲目包括:

● 夢一場 - 詞曲:袁惟仁
● 記念 - 曲:蔡健雅


歌曲一直是蕭敬騰最誠懇的紀錄方式,時時刻刻沉浸在歌裡說的那些感情,是他無可取代的所有!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11/19 04:09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蕭煌奇受邀為「Penny」戴佩妮「野薔薇」演唱會嘉賓,豔福不淺的他昨天享特權當眾摸她臉時笑說,Penny是他「唯二」摸過的女藝人,之前摸過侯佩岑。兩人「觸感」如何﹖他誰也不得罪,「不相上下啦!皮膚都一樣細!」


Penny週六開唱,她卻罹患重感冒,不僅鼻塞、流鼻水、咳嗽,呼吸還偶爾出現氣喘聲,演唱會嘉賓蕭煌奇昨天帶著自己的開嗓秘方「朝天椒」,到她的練團室探班,嚇得她頻搖頭,直說心領了,「我已經中西醫多管齊下,現在誰也救不了我!」

WCM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